#脑洞啊##鬼灯的冷彻##黑白#


阎王一定很后悔收下鬼灯吧!
至少我是这样想的。
——白泽
又一次到了众合地狱,阿香似乎已经习惯了白泽这样的频率。
”白泽大人,”阿香温柔的笑着,为白泽添上一杯酒,”今天打算和谁一起呢?”
”阿香啊,”白泽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,红色的眼纹格外妖娆,”今天我是来等人的啦。所以……”白泽勾了一下阿香的下颚,靠近她的脸,说道,”下次再点你哦~”
女性一贯受用的翘音,白泽了如指掌。
”您是在等鬼灯大人么?”阿香笑着,又为白泽剥了一个橘子,葱白的玉手拿着剔透的橘瓣,”话说白泽大人每次来众合地狱,似乎都是鬼灯大人巡查的时候啊……”
白泽大人每次来众合地狱,似乎都是鬼灯大人巡查的时候啊……
白泽笑得更为妖娆,耳朵上的挂坠轻轻摆动:”阿香啊,我这次来,其一是等人,其二嘛……是道别的哦~”
白泽神色不变,像是在讨论着什么趣事。
阿香笑着:”是吗?还真是伤心呢。”
”你也不用这样,我知道你喜欢鬼灯的。那个恶鬼……”白泽浅笑起来的时候,眼角的红纹更加魅人,”明明冷着一张脸,可是却意外的让人可靠呢……”
”大人……”
白泽把食指置于嘴间,轻轻的睁开眼,对阿香说道:”最后一次……”
阿香还未反应过来,白泽那特有的中药味和桃香瞬间袭来。
白泽和以往一样,轻轻的吻上了阿香的唇。不过却少了以往的情欲,只是轻轻的。和以往一样温柔。
鬼灯就在楼下,和往常一样冷着脸。楼上,看似春光,实则冷凝。
鬼灯作为地狱第一辅助官,总是冷着一张脸。似乎没有什么能够让他动容。除了,白泽。
没错,就是白泽。
鬼灯抬起头,恰好看见花街里的白泽,他正在吻着阿香。可是一向温顺的阿香这次竟然在挣扎?
鬼灯一向少管下属的私生活,男欢女爱,你情我愿。可是这次阿香竟然是和白泽?那头白猪!
”啊,鬼灯大人!”开门的门童呆了一下,”您是想见阿香姐的吗?可是……”
”我知道。”鬼灯说完走上了楼梯,阿香和白猪,应该是在……
”我要结婚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

© 伊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