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秦林秦】秦兽

【秦明 囍 林涛】

【OOC有,不喜勿入】

【=慢热话唠】

【之前打错TAG是我的疏忽,我再次抱歉这个疏忽。但是随随便便私信给我破口大骂,这是真的出自本意?我是个透明,但我也有作为透明的自觉,谢谢。带给林秦党的不爽我再次抱歉。】

转载授权私信,期待小红心小蓝手

【〇一】

〇二

 

星海医院是一家私人医院,保密性很好。李晓以男友身份要求把王薇遗体移到这里,说是不愿意自己的女人待在法医室。市长的意思也是低调处理,尽量不要把李家牵扯进来。局长也没法子,买了市长这个面子。

秦明点点头,侧过头看着飞驰而过的景色:“这个世界所有坚不可催的情感,都有地崩山摧的时候。”

林涛没有说话,车速快了几分。

“你在紧张什么?”秦明侧目,“车速不是平常的,你的左脚无意识加了力度。”

“没什么,”林涛没有看秦明,岔开了话题,“你觉得这次案子是情杀?”

“每一个线索都是一片碎玻璃,只有所有碎玻璃在一起才能知道是款怎样的玻璃。”秦明撑着下巴,语气平缓。

案发后5小时。

 

林涛在医院里靠着墙等着秦明的时候接到个电话,说发现了王薇的遗书,林涛皱了皱眉。

“字迹检测了么?”林涛压了压声音,走到转角叉着腰,“是自杀遗书?嗯,嗯。好, 我知道了。”

“不是自杀。”秦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林涛后面,摘下口罩,一双眼睛看着林涛。

林涛吓了一跳,还是骚骚脑袋:“听到了?”

“进来。”秦明对着林涛勾了勾手指,进了这个独立太平间。不得不说这个私人医院真的比公立医院更加人性化,人死后还有独立太平间。

秦明在这个小房间里摆了张解剖台,关了调温计,之前林涛在等他的时候,秦明把尸体检查解剖之后,他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。

 

按现场法医记录来说,死者应该是窒息死亡。

死者颈子上有几根红里翻紫的勒痕,按照现场情况来看应该是透明鱼线,秦明拿起鱼线,用力拉扯了几下,发现鱼线是海钓线,他搁下鱼线,撑着解剖台,看向解剖台上的女人,自言自语。

“你的生活,是没机会出海的。李晓?李晓也不喜欢海钓,那这鱼线是谁的?”

没有头绪,秦明端详了一下女人,相貌不算很出众,放在人群里却是可以吸引人,因为她有一张很性感的唇。死者送过来的时候被要求不能清理,她唇上留着的口红艳丽,但是它主人失去了自己的血色,整个面部苍白,看上去格外诡异。他翻开死者眼皮,没有出血点。

“不是窒息。现场的痕迹都是最近的,不可能是之前建筑工人留下的,也就是说是最近准备的。那你——”秦明看着女人,“是什么时候去的?”

死者大腿上有明显捆绑痕迹,也是鱼线的痕迹,秦明拿起现场法医的记录,之前在车上看了,里面对死者判断不是很严谨,甚至出现了窒息死亡的字眼。秦明扫了一眼底下的负责人。

王宇。

 

“老秦?”林涛不是很明白,秦明站在门口,指了指尸体。

林涛楞了一下:“检查完了?”

“现场记录不对劲。死者不是窒息死亡。具体死亡原因我需要回去才能下结论,”秦明解开医院给的外套,“大宝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也就这两天了吧,难得她要请假,局长多给了……”

“马上让她回来,”秦明语气严肃,“我需要她的鼻子。”

案发后9小时。

 

“你们真的是把我当狗了?!”大宝拖着行李出现在办公室的时候带着还没来得及取的花环,“我才买了个花圈圈打算去看人家海南帅哥跳舞的!”

林涛正打算上去说什么,秦明越过林涛扯着大宝进了解剖室。

“你闻闻。”

案发后12小时。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伊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