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九五】【点梗茶馆】之【逍遥阁】纯情少女心作家和心机棋手师弟二三事

【来自@檀涴 的 嘿嘿嘿来吧《逍遥阁同门内销之纯情少女心作家与心机棋手师弟二三事》】
【我就写啦!】
【有崩的地方,观看不适,右上小叉】
【阅读愉快!】

最近突然出了好多新书,我们茶馆估计可以改成书斋了。【手动再见】

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上次的话题,一股清流逍遥阁五师兄和九师弟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。

翠儿,来份花生米!

话说这五师兄,为人温和,一脸笑嘻嘻的,任谁一般都惹不起他的怒火。

可是这总有例外啊。

小时候——

“五师兄,你的狗又到我这儿了。”软萌九师弟背着自己琴,一手提着狗,踏了进门。

“我刚才还在说,我家三寸丁到哪儿了……”五师兄笑脸上来,结果看着自家的狗身上没了几根毛,一脸呆滞,然后迅速变得哭天抢地的,“三寸丁?!你发生了什么?!”

九师弟看着瞬移过来的师兄,轻轻把手一提。

“老九你把我的三寸丁怎么了?!”五师兄一脸痛苦,手上的毛笔抖得不行。

九师弟把狗扔过去,五师兄连忙接着。接到后捧在怀里摸了又摸,一脸心疼。

九师弟一脸不爽:“五师兄,你这狗毛太多,我给他剃了。”

给他剃了?他剃了?剃了?了?!

五师兄只觉得自己要奔溃了?

就因为他家三寸丁毛太多了?!村子里一脸狗皮大衣还嫌人家不暖和啊!你竟然嫌弃三寸丁??

“老九你给我站住!!老子就好不收拾你你就不知道一二三四五了!”

九师弟早就逃的没影儿了。

少年——

“五师兄你喜欢七师姐啊,”开始长高的九师弟撑着下巴,一手捻起五师兄写的情书,一双眸子满是笑意,“倒是用心。”

五师兄想要抢回来,坐着的九师弟突然站起来,五师兄又突然发现师弟和他差不多高了?

“老九!!你是不是欠收拾了?!!”

九师弟抬起头,一手环住了自己的师兄,满脸认真。

“五师兄,你不可以喜欢七师姐。”

“为为什么我要听一个比我嫩比我矮的??”

“快了……”九师弟突然附在耳边,“五……”

“哈?声音大点啊!!”

最后九师弟以“影响逍遥阁修仙秩序教坏小朋友早恋”的正经名义,让五师兄成功的灭了去送情书的念头。

不过那段时间,九师弟订了更多的牛奶。——来自村子里奶农的话

束冠——

九师弟仪表堂堂,明眸皓齿,闪闪儒雅生。手指纤长有骨感,捏着黑白棋子,还会焚香调琴,估计束冠后也是迷杀万千少女的主儿。

不过似乎九师弟对旁人都不会笑出牙齿,唯独对着自己五师兄,笑的一塌糊涂!

“师兄,我有你高了。”九师弟捻起一枚黑棋,杀进了白棋的包围圈。

五师兄抱着自家的狗儿,冷哼一声:“高有什么用?还不是我师弟。”

九师弟换了白棋,笑到:“至少以后你挡不住我了。”九师弟垂下眼,心道,日后我可以站在你面前,保护你了。

五师兄抱着狗骂到:“滚犊子!挡?老子什么时候挡住了?!”

“哦?师兄是想说昨晚上的事儿?”

“老九你欠收拾了是吧?!”

九师弟放下棋子,抬起头来,笑的很危险。

“谁收拾谁?”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伊癿 | Powered by LOFTER